close

兒子大了,開始會有他自己的心事了,媽媽當然也懂。可是,試著當開明、快樂的媽,真的是裝著微笑、其實很多的擔心得和著眼淚往肚裡吞的。看著小女生對兒子快樂且輕挑的招手,要一個媽不擔心,真的是難為。可是啊!總不能一直自我安慰的說:反正他現在也還沒辦法把哪個小女生的肚子搞大。有更多的建設該是心理的。

問美男子,美男子一律擋回來,故意拿一些女生的名字探他〈當然包括最重要的嫌疑犯〉,問多了…對所有女生,兒子也不再用否定句,都改口說:還好啊!

晚上啊!美男子洗澡去了,媽媽跟男子漢躺在床上聊著天…

媽媽問:『兒子快一點,出賣你兄弟,告訴媽媽:他有沒有女朋友?』

男子漢笑:『我不知道啦!』

媽媽說:『騙人,快啦!告訴我,我不會說出去,反正你兄弟很白目。』

男子漢笑:『就算他白目,我也不知道啊!』

媽媽迫:『不說我踢你。』

男子漢笑:『啊…我就不知道啊!』

媽媽拐:『拜託啦!我給你一百塊,你告訴我。』

男子漢笑:『我真的不知道啊!』

媽媽誘:『要不然我給你五百。』

男子漢笑:『我真的不知道啊!』

難道要我給一千?

媽媽逼:『五百ㄟ你還不說…』

美男子朝媽媽伸出手:『有!!!』

臭小孩,你ㄚ母我不給了!

男子漢還笑:『跟妳說:我不知道,妳就要硬問。跟妳說:有!妳又不給錢了。』

到底是怎樣啦!?煩死了,都問不到…

用同樣方式問美男子也是一樣,問不到…真的煩死了…。

好啊!不說是吧!?媽媽氣得在床上踢,然後告訴兒子:我要用滾的回我的房間。兒子說:『這樣會〝蹦〞掉下去捏!』媽媽滾到床尾站起來:『哼!』

對了媽媽開始滾以前有跟兒子說:『上次那個在喜歡你的,姓許的那個…去回了她,告訴她:我媽說我們同姓不行!』

兒子說:『我五年級就沒見過她了。』

媽媽又說:『姓邱的也不行!』

兒子說:『不是不同姓了?』

媽媽又說:『你們是你們的媽生的,你媽姓什麼?』

兒子說:『邱!』

媽媽又說:『重點不是同姓是血緣!』

兒子說:『喔!』

媽媽再說:『姓謝的、姓陳的也都不行!』

兒子說:『又為什麼?』

媽媽再說:『你外婆姓謝、阿嬤姓陳…你們身上有她們的血不行。』

哈哈哈…中標!嫌疑犯出局吧妳,哇哈哈…

想想,又再補一槍:『姓李的也不行!』

兒子好無奈:『又為什麼?』

媽媽認真的說:『我的阿嬤姓李!』

太遠了嗎?真的嗎?可是我阿嬤真的姓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