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多麼奇妙的事!

我們曾經一起讀書,可是我們並沒有特別親近;我們生於相同的年代,可是我們並沒有一起長大;我們讀著同一本教科書,可是我們用不同的方法走人生的路;我們讓同一群老師教過,可是我們用不同的目光看世界。再重聚,為什麼我們都能這樣高興的正視現在的彼此、為什麼我們都能這樣開心的聊著過去的青澀、為什麼我們願意這樣坦誠的分享著不希望發生的蠢事…。…然後我們像個孩子一樣,放聲的笑啊!

緣份是多麼值得珍惜的事!

這麼久以後,我們盡可能的想要參與彼此的生活,就挾著共同的曾經,一切的感動變得好容易。是因為越來越沒有空間去認識新朋友,還是不知道如何對初來乍到的陌生人掏心掏肺?一個人的週末,很適合加班;一個人的午餐,很適合散步去覓食。收到同學App來的歌…。…然後一個人坐在7-11,雖然長大了、雖然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了,聽著手機…還是感動得哭了。

 

聽你說(郁可唯)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 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 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 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 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還是會為你掉漆的事大笑,不過請你們也為這首歌感動;大笑是因為在我們長大的現在,我們還能建立共同的默契。感動是因為在我們不再青澀的現在,我們還是願意把彼此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