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有哲學家音樂家很多家美男子跟男子漢一直努力的往成為話家的路前進睡覺時間到了也不乖乖睡就一直講話講個不停男子漢跟老師說:「是哥哥跟媽媽都在聊天,害我睡不著。」美男子也跟老師說:「是弟弟跟媽媽一直講個不停吵得我無法睡。」媽媽就跑去跟二個老師說:「我沒有都他們一直找我聊天,我是無辜的。」

晚上二位話家一直講個不停還把腳跨在無辜媽媽的肚子上!…還真是痛這麼大一隻了還因為踢到彼此差點擦槍走火吵起來武功高強的娘說:「美男子你真的讓我生氣我要點你的穴讓你不能亂動了。」一點美男子不能動了!「男子漢你也可惡我要點你的穴讓你不能講話。」一點過了不到十秒二個又開始亂動開始嘰嘰喳喳,〝話家〞說:「媽咪妳的技術真不好。」

…「媽媽點別人都不太行媽媽點自己效果比較好。」一點媽媽閉上嘴過了一下下話家〞又說:「媽咪妳根本就是自己不說話而已,這就是會點穴了喔!?」臭小孩…告訴你們:你們的娘最會點笑穴啦點到你們掉下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