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於商家長於商家我姓林從小叔伯們就說我很有數字觀念很有組織力從小姑嫂們就說我很懂事很體貼;從小,我背的詩詞或許不多可是我熟讀孫子兵法從小我就幫父親理帳幫父親編派魚貨的市場

家裡是有兄弟的可是掌舵的是我我父親說得低調一點叫漁夫說得嚇人一點叫船長。其實到後來我們從一艘船很快的變二艘船變很多艘船…在我的意思下吃下了造船的商會,控制了船隻的產量跟修船的行情。因為魚貨的補抓買賣利潤有限當我們的船有更遠的續航力後我們會帶回一些外地的鐘錶胭脂水粉小玩意兒回來賣然後帶一些綢緞茶葉玉石出去賣所以我們也有自己的洋商行

那海啊除了滿滿的商機也有天災當然也有海盜的人禍倚翠樓的嬤嬤才剛剛從帳房走出去沒什麼我只是要她在這些天挑二個未開苞的小娘給送過來美貌是唯一的條件其他的我自己要人訓練

是啊這是打算送給那個愛粉味的老海盜的看看是否可以討個方便別老是找我們漁船的麻煩固定的保護費還是得付這小娘算是額外的甜頭吧聽說老海盜才處理掉他的三姨太這種風言風語不聽還真是不行的

老管家步進了帳房,端進了一杯茶:「大小姐,老爺的船下午就回來了。」抬眼我看看他:「好,你要那些人跟著我去接爸爸、接貨吧!」我與父親的感情極好,我是最懂他的夢想的人,他也是在這種封閉社會唯一能支持我這樣一個女孩兒的企圖的人從小,他只要一下船,就會漫天漫地的跟我說他的見聞,所以接他下船是我從小以來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