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食品廠依法規定不得配戴手飾所以連婚戒也為了防止迷糊的自己在退下戴上之間弄丟了就收了起來跟我同戴對戒的他本來是戴著的後來他愛上別人為了對她表示他對她堅貞的愛他把和我的婚戒退下了死心眼的自己低聲下氣的求他回頭,在他的意思下準備搬家時,卻發現二人的對戒都不見了。

對所有的身外之物,就算弄丟了,也實在很難有什麼了不起的情緒波動。可是那是我們的婚戒,那是我婚姻的信物,弄丟了它…我相信這是個不好的前兆,他是我好不容易才求回來的…,慌張的,我放聲大哭了起來。他淡淡的說:「丟了,就算了,別哭了。」他不會懂我心裡的害怕,他不懂!然後每次在看到手飾櫃在賣對戒時,總會佇足看著、挑著…可是他還是淡淡的提不起勁,我在心裡很是怨他的,怨他對我的感受總是如此的輕忽。

那天,兒子佔著電視看著卡通影片;媽媽在一旁打開電腦看著「敗犬女王」。當女主角的學長拼命的找著他們的訂婚戒指時,媽媽紅了眼,美男子看了看媽媽的眼淚說:「電腦讓我玩吧!」「喔,好吧!」無俚頭的媽媽找出了個戒指,戴在手上、躺在床上,把玩著。

男子漢ㄋㄞ了上來,拉過媽媽的手:「讓我玩一下。…怎麼都沒看妳在戴呀?我也可以戴耶!」「因為媽媽公司做食品的,所以不能戴啊!這是我媽媽買給我的,不過有點小貴耶。」男子漢把戒指從他手上退下、拉過我的手幫我戴上、又退下、又套回他自己的手上:「為什麼女生都會喜歡這種東西?」「ㄟ…我不知道耶,我也很少在戴啊!可能是因為女生…嗯…。」男子漢下了個結論:「女生比較三八。」臭小孩,阿母一腳把他踹下床。

男子漢笑著爬回床上:「好嘛!好嘛!可是我又想不出其他理由,我也不是說妳啊!」「那你說我可愛!」男子漢笑到彎著腰「媽咪,妳已經不可愛了!」「哥哥,男子漢對我不好,我受傷了。」美男子關上電腦:「我愛妳。」男子漢補救的說:「可愛是給柚子妹用的,妳現在是漂亮。」是啊!否則你阿母會再把臭小孩踹下床。

可是還是不能原諒:「告訴你,媽媽功夫很好,不用手也可以點你們的笑穴。」把可愛寶貝牢牢的抓著,輕輕的對著可愛的耳朵吹氣,小傢伙笑到從床上又掉下去了:「這也叫點穴喔?我也會,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