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從小就是沉靜的孩子,〝安靜有時候在一個團體並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感受所以當老師說星期二星期四早上學校要開會徵求家長到學校陪小朋友早自習。媽媽就舉手了,可以多陪一點就多陪一點,在你們還走不穩時多給一點陪伴,哪天當我們放手時,你們能帶著滿滿的溫暖,穩穩的飛。

除非有安排會議或有客人來訪,否則媽媽沒有每天化妝的可是從雙胞胎上小學起每個星期二星期四媽媽化妝媽媽穿高跟鞋…。當小朋友看著媽媽的高跟鞋美男子淡淡的笑著當小朋友送媽媽小貼紙男子漢看著媽媽一臉的縱容媽媽也曾經是小朋友,當然知道小朋友喜歡自己的爸媽怎樣的參與自己的生活,陪著寶貝,我們一起享受這甜甜的虛榮

那天跟一個年輕媽媽聊著天年輕媽媽有個五歲的女兒吧她說:「我都不喜歡跟我女兒一起照相。」為什麼這不是很奇怪嗎年輕媽媽說:「當然啊她年輕貌美我怎麼都拍輸她。」說來…。

那天的晨光時間小女生們纏著我要一起照相拍完一看真的是一票子的年輕貌美這可愛歐巴桑的皮膚好像有點鬆弛了

下定決心從此保養品要從美白的換成緊實的這票可惡的小妮子我有在保養妳們也會大的,等著吧!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