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媽最幸福的是陪著孩子長大陪著孩子經歷所有的第一次雖然忙雖然累可是心裡滿滿的感動是幸福最典型的解釋常常的這個矯情的媽也會跟兒子討糖吃媽媽會問兒子:「那媽咪不要去當晨光媽媽了好不好?」兒子總是會沉默一下下爭扎的回答:「可是妳沒來我同學會罵我。」這點真的像你們的娘從不正面回應自己不算合理的想望(因為兒子懂:媽咪真的忙)。

兒子算帥的,第一學期的時候,坐在兒子前面的女生會故意逗他,當過孩子的都知道,這是喜歡的暗示方式。小女生對媽媽喊著:「雙胞胎的媽媽,請妳過來一下。」媽媽親切的問:「小可愛怎樣啊?」小女生:「我好寂寞喔!」呵!呵!呵!…朋友問:「這是因為小女生在告訴妳:她喜歡妳兒子嗎?」暈頭的媽沒法給任何的答案。

二年級了,這群混得過熟的孩子不再叫我〝雙胞胎的媽媽〞,就直接叫:「媽媽!」這一個早上…帶著孩子們在籃球場玩時,呂小姐說:「媽媽,我好喜歡魏先生,可是他不喜歡我。」這個三十個小孩的臨時媽媽有氣質的笑笑、沒搭話。呂小姐雙手摀著眼、搖著頭說:「我是真心喜歡他的…。」媽媽沒氣質的放聲大笑…柚娘直指媽媽太殘忍,可是…可是,呂小姐還是繼續表演。

陳小姐跑過來:「媽媽,侯先生、唐先生打我。」媽媽找到發洩情緒的出口,放聲喊著:「侯先生、唐先生,你們怎麼可以打女生,真不是英雄。」陳小姐滿意的走了。蔡先生馬上跑過來:「雙胞胎媽媽,徐先生打我。」看了蔡先生一眼:「你是男生耶,隨便啦!」媽媽的情緒還沒從呂小姐的告白恢復過來,想想:還好…呂小姐不是跟我說:「我喜歡上妳兒子,可是他不喜歡他,我是真心喜歡他的…。」要不然,我可能會一早上都坐在籃球場,想著該怎麼回應她。可是,為什麼沒女生喜歡我兒子呢?我兒子很帥捏,都二年級了…中年級起,學校還要讓我來當晨光媽媽嗎?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無法親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