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我都還清晰的記得,當時在皇后街那第一眼的場景。後來當她走進教室時,嘿新同學耶!那天是我18歲的生日,我相信她是上天送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在想哭時不至於孤單。

巫師弟弟會算塔羅牌,學弟老愛拿他跟他的另一半來纏著巫師弟弟幫他們算,算了四次都是命運之輪,巫師說:「這是命定的!別再算了,我也不再幫你們算了。」跟小葵提過,小葵說:她也想算算看。週末跟高中社團的同學聚了聚,聊起了學弟的巫師朋友。

所以,在餐聚中傳了個簡訊問她:「想不想算?我學弟可以帶我們去算算看。」她來了、她算了,我覺得巫師弟弟算得準,我跟巫師弟弟都覺得:她給自己太多壓力了,這樣反而適得其反;輕鬆面對應該是最好的。我想這應該不是她想要的答案,可是想告訴她:這應該是對的答案。

二個有默契的好朋友,一起問了巫師弟弟:「我們能不能幫我們的敗犬姐妹算算?」巫師弟弟說:「不是本人塔羅牌這樣不準,我們測字吧!她是妳們的朋友,可是妳們看她,不一定是同一個面相。所以,請妳們想著相同的問題,一個人給我一個字,我們來測字。」小葵可能想到敗犬小姐的溫暖給了〝家〞。我剛好抬眼看到,所以給了〝糖〞。巫師弟弟第一句話,就點了我們二個的笑穴,他說:「她是不是有點肉肉的?」

敗犬不是沒桃花的,可是她不認為那是桃花。敗犬可能遇到很多人,可是她對婚姻及家庭生活有個太過完美的藍圖,她會在心裡喜歡A男的第一點、B男的第二點、C男的第三點可是她最希望的是:有個優質男,可以一次擁有全部她想要的優點,否則她不會想要拿自己的未來來試。敗犬要先打破自己對未來的過度完美的憧憬。不過四年後,敗犬有機會。小葵看著我,想了想...怕敗犬會受傷,小葵說:「那我們要不要破壞他們呢?」什麼嗎?這是生命啊!就讓她去經歷這美好的每一刻吧!

巫師弟弟說:「你們還有什麼想要問的嗎?」學弟跟小葵連忙替我問:「她會有桃花嗎?」巫師弟弟說:「不要問啦!沒有!二年後才有。」那二個熱心的小朋友又再問:「這二年內是都沒有呢?還是二年後真命天子才會出現?」巫師弟弟還是說:「不要問啦!沒有!」看著我,巫師弟弟補了句:「就算有,她也不會要!」

呵!呵!呵!第五次,巫師弟弟不幫學第算那第五次,學弟的另一半問了:「那我問總行吧?」一翻,第五次!又是命運之輪!就說啦!命定的。

所以啊!輕鬆面對會是最好的結果,希望妳快樂,如果求不到...那也只是說:那樣的未來不一定會讓妳更幸福,輕鬆面對吧!親愛的!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