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接回孩子,去看了個:他們指定要看的表演。

初三、我們家要回老家聚了唷!好高興喔!過年都不會想要出國,過年就該是家人們的聚會的日子。年、是家人的節日;今年輪到大伯家的兄姐們為大夥備餐。上天堂的不算、我那退出我家的無緣夫君不算…就奶奶一個人,延展成就了個 61人的大家族。

初三一早出門前上了粧,家人的聚會或許沒必要粉墨登場,可是家人們會關心,那就不該讓他們擔心:我的婚姻的不完美,會讓我的生活也不完美;我一定要漂漂亮亮的站在家人們面前,告訴他們:我很好!可是…呵!坐在地上幫姐煮東西的姿勢…還真是可圈可點。

長輩們坐上位,第三代的孩子們輪流上前:說吉祥話拜年、領紅包!新年快樂啊!美男子說:想不出其他吉祥話,就不好意思再上前領紅包了。哪…?不會講話的親一下也有得領、說句我愛你也有得領,新年快樂啊!

初五、還有孩子賴著跟雙胞胎玩到樂不思蜀,真是累人了,不過也真幸福。下午四點半,笨媽還帶著一群孩子在夢時代玩。雙胞胎的爹來電要求送回孩子…『可是他們還在玩耶!』『隨便妳啦!』他掛上電話。過一會兒又來電了,要求把孩子六點前送回;輕聲的告訴他:除了盡量也別無他法,孩子們在等待的隊伍裡已經排了半個多小時,才快要輪到他們啊。

聲嘶力竭的,他吼了句:『Fuck You!』…沒下去排隊、站在身旁的、國小六年級的蓉寶貝聽到了,愣了一下下、擔心的看著我:『姨…』摟摟她:『等弟弟們出來我們就走吧!下星期一晚上,我再帶你們來玩囉!』

掛上電話、抬頭看天…。年、該是家人的、溫暖的日子,他的年過得不好吧!比我的年蕭索許多嗎?年、該是家人的、喜樂的日子,他的年過得不好吧!比我的年黯淡許多嗎?他這樣的生氣…他的年過得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