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些日子來得到最大的領悟是什麼,那大概是把握、大概是珍惜吧!該是當初該把握的、該是當初該好好握在手裡的、該是當初該讓你幸福的錯過了,什麼都沒有了,追不回來、求不回來。那天,因為帶著孩子,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參與他們的婚禮。台上的節目進行到一半,她的朋友們上台為他們唱了一首歌希望你們一起老、希望愛能一直延續。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在那裡 在那裡

 

無所謂誰比較好,所以另一個就該如何守著這段感情,只因為他愛著你,所以請懂得珍惜,別試著測試:他是否夠愛自己,測到了他就放手了,你可不一定承受得了的。

別以為輕鬆可以讓你一輩子快樂,他等在那裡,只因為他愛著你,所以請懂得珍惜,別以為他永遠都會在那裡等著你,等到哪天猛一回頭他不在了,你可不一定承受得了的。

或許是自由永遠是讓人嚮往的,那被依賴、被需要的幸福呢?只因為他愛著你,所以請懂得珍惜,別以為他嚮往的跟你是一樣的,你想過以他的嚮往為夢想了嗎?等到哪天他放棄與你築夢,你可不一定承受得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