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越會去在意對方的想法、越想從對方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回饋,就越不會懂對方在想什麼。本來,跟一群男孩子混在一起時,不是很容易…就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嗎?不是都很理解的,跟他們看著哪個女孩的修長美腿嗎?換了個人…就是常會太用力:在努力引起對方可以回應自己的愛;當然也有可能會:太用力在克制自己的不理性,所以就看不透了。

『在一起可是卻很寂寞』中…二個都會讀心的人,因為實力相當,他們不想、也不敢去讀對方的心,矇著眼、放手去愛是最快樂的。去猜對方的想法、去發掘自己可以給對方造成的不能預測的驚喜…是可以感動自己的。

『暮光之城』裡…不死的吸血鬼活了好久了,他等到他的女孩。可以讀心的他…卻怎樣也看不透一個十七歲女孩的心思,他害怕這種他無法全面掌控的情勢。怯怯的…他讓自己把感覺交給她:讓她來驚喜他、讓她有權讓他害怕;拼了命的愛她、護她、陪她去經歷她的青春。當他面對:該不該讓她與他永遠不死的相伴時…他選擇讓自己陪她過完她的一生,卻不要她陪他著的永世。

她說:「讓我也變成你的同類吧!我想永遠陪著你。」他問:「妳不願意一輩子愛我嗎?」有始有終的愛我!讓我感動於你的出現!讓我撕裂心的送走你!讓我們去成就:跟永遠比起來或許短暫,可是卻是〝圓滿的〞的圓滿!送走你…在我的心上,你永遠完美;我們永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