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我打電話給柚娘的,本來是要託她回來時買個東西,結果聊起了全台灣跟全日本的中年男人的共同情婦之死。

柚娘的感覺也跟我一樣吧!這些把飯島愛當共同情婦的男人們的正室,在看她的死應該也是一樣吧!當然她的名字是如雷灌耳的,只是想不太起她的臉孔,閃過眼前的片段:只有裸露的身體的線條、只有她不知真假的呻吟…。對她的香消玉殞還真的難過不起來,不過當然也沒什麼好高興的,真的是不痛不癢的。

常會收到一些色情網站寄發的電子郵件。有標題聳動的我上了黑道大哥的表妹看了都在心裡偷笑!有種你為什麼不我上了黑道大哥的女人?等大哥帶著兄弟、抄傢伙衝進來,你就會知道什麼方法最容易讓一個男人不舉了。有標題跟笑話一樣的娶了這種老婆讓你ㄕㄜˋ一整晚看了都在心裡狂笑!好個傢伙可以每晚工作20分鐘的男人到底有幾個?要你天天上工,我們在來看什麼生活方式最容易讓一個男人天天加班裝死了。

飯島愛沒了男人們還是繼續看色情片,她的死到底!?女人們剪幾張清涼的女人照,讓妳的男人指認一下,相信他也不一定認得出來:哪個是他們口中為之瘋狂的共同情婦。所以啊!這新聞算了!總比2630…算了!算了!

柚爹準備組團到日本給她捻香致意了,男人們有意跟隊的請撥:0800-567 557恁爸冷冷-我有妻 我不行)專線。大老婆們,試一下唷!等妳的男人指認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