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督導說:「前些天有個男人因為車禍腦死了。」在三十出頭的年輕他的父母在醫院的游說下捐出了他可用的器官年輕男人有個長年相交的女友這些日子剛在準備婚事想像著他的家人的痛聽著這事的人也忍不住紅了眼就算是不曾相識的陌生人還是感受到了他們撕裂了心的勇敢

跟小葵聊起這事她說:「如果捐出來可以讓另一個人活那當然捐。」是啊這是當然可是要做出這樣的決定要有多勇敢?告訴小葵:「是啊如果這是自己啊換個方向如果今天是我愛的人躺在那裡我不會讓人碰他一下。」

〝我〞很容易對自己灑脫所以〝我〞可以輕鬆的做下決定如果哪天我走了我要捐出我身上所有可用的器官讓需要它的人可以繼續活下去

〝愛我的人〞卻沒如此的放得開〝愛我的人〞會一直的等待奇蹟等著〝我〞睜開雙眼等著〝我〞可以醒來感受〝愛我的人〞對〝我〞的愛

你想愛要怎樣才能讓他感受得到你想這麼多的不捨是不是可以留下他的腳步你想…對於身邊的人等待的奇蹟,他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