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facebook上貼著:

早上地震發生時…表弟說:他以為車子爆胎…可是旁邊的郵局的人全跑出來…。我…我當時也以為車子爆胎…可是周圍是墓仔埔…他們要是全跑出來…後果不堪設想。

 

想說,在這種天災頻傳的世代,該是好好把握生命的,可是……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妳很搞笑ㄟ   去墓仔埔

エミ...Amy                              我上班會經過的路啊   鄉下地方啊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喔 我想說跟哪個少年ㄟ去墓仔埔漂泊

エミ...Amy                               透早 去那裡漂丿   晚上啦    晚上我在找你一起去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 哇ㄟ驚

エミ...Amy                               不會啦 姐姐保護你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 更驚

エミ...Amy                                ……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有東西出現時 應該會把我推出去吧

エミ...Amy                               … 我會帶七星劍喔

        賣啦 賣啦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七星劍做什麼

エミ...Amy                              保護你啊   流星鎚也帶著 好不好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我想我應該會先被劍插死被搥打死

エミ...Amy                              … 血滴子 血滴子 也會帶著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那我的"頭"就不保了

エミ...Amy                              你真的沒感受到我的誠意  家司 都款出來啊…

<MoMo>恐怖的地震嚇死人         金厲害 居然有這些傢私   這位姑娘 您平常事做啥的

エミ...Amy                               別這樣問 人家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