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媚〞!

有個女人,年輕的不以為然。

有個女人,輕聲的:「就是我們不敢的不正經。」

有個女人,下了個結論:「狐媚!」

是啊!狐的眼神,真的是媚的,若真的說…狗媚、虎媚、貓媚…那也挺令人噴飯的,終歸一句就是:人家敢的,頂多就是你們這些女人們不敢的,就是了!

拉著你的手,環著我的腰,該在哪做?拿我的手,圈著你的頸,又該在哪做?用我的手,卸下你肩上的疲憊,該是哪的情調?讓你的手,擦掉沾粘在我白淨的腿上的那一點甜膩,該在哪做?讓你的疼惜,拂去我胸前的粘滑,又該是哪的光景?

那個晚上,我做了個惡夢,或許是反省我根本不夠女人的前半生…跟二個同性女友出去鬼混的時候,我竟然伸出我的食指,當她們的面挖鼻孔!!!

跟個風情萬種的女人、甜膩到底的女人一比…我只是個在同性女友面前挖鼻孔的女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