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是生物課吧!?忘了第幾課了曾教過隱性啊顯性啊舌頭能捲不能捲耳垂有分離沒分離?…忘了大半了只是從那時候開始知道了有些事情原來對自己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可是有些人卻做不到柚娘看到雙胞胎翹腳直說那一定是跟他們的娘學的是啊因為他們的爹沒法翹腳

雙胞胎愛鬧乖姨問乖姨:「阿姨妳會這樣翹嘴頂到鼻子嗎?」

乖姨:「不會!」

 

雙胞胎問乖姨:「阿姨妳會這樣弄手指頭嗎?」

乖姨:「不會!」 

 

 

雙胞胎問乖姨:「阿姨妳會蓮花舌嗎?」

乖姨:「不會!」

 

雙胞胎問乖姨:「阿姨妳會翻轉舌頭嗎?」

乖姨:「不會!」

 

乖姨很挫敗的說:「可是我可以把單眼皮弄成雙眼皮沒有用手喔!…可是要等我很累的時候。」

男子漢說:「我還會一個魔術。」

媽媽側耳聽著乖姨乖乖的問:「你們還會什麼?」

男子漢說:「我只要一個晚上不睡覺隔天就會有黑眼圈。」

這個我會終於有個東西我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