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人不喜歡陪媽媽逛街,當然媽媽也知道,所以也從不要求寶貝陪著逛街。乖姨說:「你們可別長大後,就喜歡陪女朋友逛啊!」唉唷…這有什麼。喜歡陪女朋友逛街是好事耶!我期待我的小男人,會是他愛的女孩的大男人,本來就該陪啊!喜歡陪媽媽、卻不喜歡陪女朋友逛街不是更怪!?

日本一直來電,要我去一趟。天啊!實在沒什麼能禦寒的衣物,真的討厭那種厚重的衣物,想到那樣冷就好厭呀!冬天的日本令人生厭,住再久都不會喜歡。乖姨說:「媽媽會冷死,要不要去買個衣服啊?」可是媽媽知道:小男人不喜歡逛街,那就改天吧!小男人說:「我們去買衣服吧!」ㄟ?真的呀?可愛的寶貝。

挑衣服,兒子會先拿起來看一下:「嗯!無法看穿透過去。」這是挑衣服的唯一條件嗎?拿起二件兒子瞄過的上衣:「哪件好呢?」兒子抬眼看了看媽媽:「我不知道!」我在想我該不該為了我媳婦好好訓練兒子一下了。

真的啦!女兒交給我們家,妥當啦!有朝一日我兒子會把他老婆捧在手心疼的,真的啦!不用怕啦!頂多我再出錢請他們逛街、哄女朋友怎樣?怕只怕支票老媽在開臭男生不配合。(不錯了啦!至少你們的媽不會這樣訓練你、或妳的男人,我這婆婆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