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朋友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樂!今天好朋友結婚11週年紀念日,我也要祝這個她一輩子幸福!

日子一天天過,年歲一年年長,不知是心太灰,希望快點走到終點;還是太出世,覺得變老是美麗的事,對變老是期待的。以前聽過一個日本女星受訪,美麗的一個中年女子,美麗得溫婉、美麗得自信、美麗得堅定。她說變老不見得不好,她覺得過了四十更懂性愛的美好;現在的她更了解:溫暖的看所有世間事是富裕的。她的話讓我會期待變老,不是在羨慕她說:過了四十更能享受性愛;就羨慕她讓人感覺她對世事好柔軟,她懂自己。

張信哲在〝遠方〞唱著:愛人在遠方,眼神卻熱切的眺望,沿著天…傳遞溫暖的想像,感動發燙,直到白髮蒼蒼,歲月給了好夢一場,我的世界:你不退讓、也不再絕望…好讓人感動。

希望跟好友一起變老多美好…因為可以一起交換心事、一起累積曾經。

若是能跟你一起變老多美好…因為想摟著你的脖子,讓你護著我,我們一起用時間證明:一起變老,愛也不削減。

可以為孩子變老多美好…我為你們努力過、辛苦過,看著你們長大、看著你們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讓我們一起變老吧,不管是以什麼形態一起走過年歲,我們都能相陪。…愛人在遠方,等待已代替了感傷,每一刻…都像回到你身旁,熱淚盈眶,直到白髮蒼蒼,我們的手誰都不放,你的世界:有我保護:有我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