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不夠好,所以我放棄了你;因為你不夠好,所以我愛上了別人;因為我不夠好,所以你一直在外頭尋尋覓覓;因為我不夠好,所以你無法永遠停留。

看開了,我們該這麼想:夠不夠好,我們自己定義吧!別害人就好。

〝夠不夠好〞就不該是二人相處的大問題了,是該問:合不合適的。

親愛的她跟我說了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甲夫跟乙妻外遇了,乙夫跟甲妻不甘…就連絡了起來,還產生了感情,然後甲乙夫妻各自離婚,甲夫娶了乙妻、甲妻再嫁了乙夫,呵…夠經典了。

看看你身邊的那個人吧,如果不合適,再好也別碰;如果合適,再糟也得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