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不缺嗎?還是當真如此出世?好像沒什麼物慾,拜拜時拿著香,不知求什麼,那就希望所有人健康快樂吧!每年的生日,望著蠟燭,還是不知道要求什麼,身邊的人催著催著…快許個願吧!那還是希望所有人健康快樂吧!說來…自己還挺無私的,說來…自己還真的滿敷衍自己的。

你說:你會把今年我的生日當重要的日子,希望能讓我難忘的過。是啊!還真難忘。

還是跟一屋子的家人一起過了生日,談不上快不快樂,只知道我該讓家人安心,所以跟一屋子的家人過了生日。望著蠟燭,還是不知道要求什麼,身邊的家人還是催著催著快許個願吧!那…還是希望所有人健康快樂吧!…我也曾很ㄚQ的想:要個名牌包可能更容易達成。

說來…自己還真是貪心,容易滿足的物慾不許,老是許些不可能實現的願,今年又加了句…希望你回來…。

我想,我還是改名吧!就改:無所不求的貪心庸人。呵…好長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