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賣場,看著長相平凡的夫妻,趕鴨子似的催趕著孩子:「快坐好,你們要吃什麼?…」他們在過日子,看著他們,我在想:你們打算如何白頭偕老?

電梯內,看著衣著稱不上有品味的夫妻各踞一方,看著顯示數字規律的變動,踩出電梯的剎那,她對他說:「你要是七點前能回來?就在巷口順便帶個便當吧!」他們在過日子,看著他們,我在想:你們打算這樣白頭偕老?

公園,搧著風挺個肚子的老翁,有很有見解的跟身邊的人聊著阿扁,旁邊甩手做運動的老婦堵了他幾句,老翁回了她:「ㄗㄡ郎,懂什麼!…」他們在過日子,看著他們,我在想:你們就是這樣白頭偕老?

日子是這樣的平凡,可是日子也是這樣過來了。那他們沒有外國名校的碩士學歷也在過日子!他們不會流利使用中英日語也是可以過日子!他們打扮沒有我們稱頭得體也還是在過日子!一過…還過了一輩子!身側躺的是不是心上真的愛的?天曉得!

老站在左岸的女人說:「別放棄愛情,三字頭的女人隨便都一堆人追。」我看著她…妳瘋了嗎?要一堆人追幹嘛?愛情是這樣的嗎?…四捨五入就快五十的歐巴桑,雖然看起來不像,說起大話…還挺真的…。先說服妳自己吧!跟你們這群老灰狼混在一起,我真的快搞不清楚狀況了。

抵達日本第一天,男人藉著msn傳來三個字… 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