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媽媽的!我都已經為了要培養自己的氣質不去看新聞了,可是今天太多有看的人都來冊幹醮給我聽,害我的氣質指數在一日之內,就像國內股市受外力影響…下滑三百多點!人家本來也為了:明年要參加資深美少女的選拔,可以選得漂亮一點,天天敷臉、傻笑、硬生生把外在指數拉到了九千多了,為什麼老破不了萬呢?破了萬,我或許就可以把資深二字拿掉了,只當美少女!

我那個愛錢的爹,從小就教我:學校成績不重要,實力比較重要!實力可以讓我帶領公司,衝破重重難關,跟幾百名員工一起賺很多錢。所以,高中還沒畢業,就被往國外送:六年的時間,捧著半瓶的英文礦泉水、跟六分滿的日文果菜汁,回來一展長才。

這下可好,那些飲料聽說一瓶裝到滿,也不能去捧鐵飯碗換飯吃!阿爹啊,你真誤了我,我也想去環保局工作啊!可是我的學歷只有國中畢業,國中畢業只能做到死,不能休三天啊!爹啊…連你都說女人在結婚之後,馬上變歐巴桑。三天的休假,說不定…我真的可以讓自己又變回美少女呢!國中畢業,這下連檳榔西施都當不成了;硬要當鴨肉西施…人家怕你,不敢說你女兒我不適任,可是我想去環保局休三天啊!

好吧,奸商做久了,沒資格去環保局當正人君子。那我會好好努力去選民意代表、然後選立委、然後用我的實力去當個什麼部長。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說三隻老虎是成語,一點霸氣都沒有;至少台灣人民應該知道:獅獅有二種…一種咬壞人、一種嚇壞人;我還會要台灣人隨時可以花五元,買到致人於死的農藥,讓大家想死,可以有效率一點。最重要的,我要投票給我的人能週休七日,這樣一來就不可能會造成任何的污染,為了怕這些人出來趴趴走,只要所有公務人員一下班,我就會要警察去把他們家大門反鎖起來,以防他們出來造成碳污染、暖化我們的地球。

我真的好聰明,對不對?來…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