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坐在右邊、水水在左邊。對方的人馬到了,被委託的人靠外、委託人靠內走了過來、後頭跟了個女生,沒見過!窈窈窕窕的。可是身邊這二個大近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妹說:「姐,是那個穿水藍色的嗎?」答不上來,因為沒有人穿水藍色的。水水說:「還好跟妳應該有得比,可是對方媽媽也一起來耶!」媽媽?看了水水一眼,那是女主角啦!

常聽得到:「最嘔的事…莫非身邊的新人,外表沒舊人出色。」那到底,手牽新人的這個人啊,你愛的是舊人、還是新人啊?新舊這二人對你的意義在哪裡啊?會讓新人伴身側,應當是認定了他吧!愛他的柔軟、愛他的生命的寬度、愛他的內涵、外貌應該不是條件吧!讓我們這樣想:如果身側這個人外貌普通,可是卻讓出色的你,因為他的存在滿心的幸福、因為他的愛更美麗(不論是外貌或生命)那舊人不是更該嘔嗎?

水水別問我。我不會嘔!不因為,新任女主角沒我出色;也不因為,我根本不覺得她會比我有內涵;更不可能因為,她的上圍遠遠超過我。我不嘔…只因為,我跟她沒交集。如果他真愛她,我讓!如果她真愛他,我成全!如果他們互不相愛呢,這問題就複雜了,都帶進房了,還不愛?那…我也不想揀啊!

在上面雖然有說:如果身側這個人外貌普通,可是卻讓出色的你,因為他的存在滿心的幸福、因為他的愛更美麗(不論是外貌或生命)那舊人不是更該嘔嗎?我們加個但書吧!如果舊人已經把你放進她寬闊的生命裡,讓你成為她生命中的滄海一粟,不再把你放在心上最重要的那個位置、不再無限放大你的存在價值…那希望你也別再嘔了,嘔了也沒用。因為就算你牽的新人是安潔莉娜裘莉…舊人可能也只會麻煩你幫她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