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在40這一關很難調適嗎?步入壯年…所有的條件都往下降了嗎?聽著好友說著:最近跟他家那40歲男人的衝突,二個女生只有一句:「男人40這麼難過嗎?」…不會的!40的男人應該更豐富的,加油。

生日快樂。今天你40,我知道你會到我的分享空間看我的心情,目的或許沒那樣柔軟,可是你還是會來;所以,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是懂你的…所以,我也知道:對於我的放手,你有的是更多的不甘,至於你是否愛我…?我想你依賴我的,應該是多於疼惜的。

你也不是不懂我的…這我得承認,至少你下對了一著棋:我狠不下心,硬要在法院上給誰難堪…只是你不甘心啊…這樣的心情,真的難。

過了今天,你會更成熟了。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雖然不再跟你分享彼此的體溫,還是希望你幸福、希望你懂愛。40…把它當另一個揚帆的點吧!想愛還是有機會的,她不是說:她會好好愛你。她不是說:她想給你幸福。…?好好的把握吧。

所以,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