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傳了個簡訊給手機裡的所有男人,在今天這政治意味濃厚的春酒…呵!有點尷尬,一到會場…數一數…有至少六個男人收到了那則情人節簡訊,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們了…。

這春酒陣容是一群狠角色,從左邊起算:

副總:有另一個稱謂叫ㄐㄧㄢ夫,很博學、殺氣挺重的狠角色,老愛飆車,可是竟然沒被攔過…真令人不平。

總經理特助:大家都懂特助是叫好玩的,活脫脫的當然總經理,決議:收到名片時把後頭的特助二字用立可白擦掉。

總裁:很少看他像今天一樣輕鬆,桌上最溫文儒雅的一位,今天倒是挺可愛的。

代表:就是老闆沒來代表露臉的,沒見過。大家當著他的面調侃他老闆,他也只能笑。

副董:一年四季都是短袖,聽說一次可以喝掉二十瓶紅酒,面不改色!不過沒見識過就是了,看臉色就知:政治…他真的很不以為然。

博士:問我把認證交給他做,卻不知我早就把賣身契簽給青梅竹馬,一個嘔;不用多說,誰都知道我那青梅竹馬隸屬的單位,真抱歉。

理事長:連拜年簡訊都傳錯,還標上別人的名字…一直在懊惱自己的烏龍。

總經理:敵人,產品一樣、市場就那一個,頭號敵人!不過算好男人…吧。

總幹事:說戒酒就戒酒不動如山,才華洋溢…狠角色、真的是狠角色。

小女生:我,每次開會我幾乎都是桌上唯一的女生。

上菜,是焗烤鮮蠔,男人們眼神亮了亮,可是大家總算是商場上打滾的,也沒把想望表現得怎麼明顯,副總馬上打算往我碟子送上一個,笑著婉拒,實在不喜歡那種口感,有點令人害怕。

小女生:「不了我不敢吃,副總用吧。」

總經理:「男人聖品,大家快用。」

小女生:「呵!我是女生用不著,各位用吧。」

特助:「對啊,多吃一個。」又要往副總碟裡添上一個。

副總:「我今天沒要回家,不用吃。」

總裁:「不回家,才要多吃。」呵!總裁…真幽默。

不知那個:「…美女…」漏聽了前段,只聽到這二字。

副總:「錯了,在外面…就不用吃這個了…。」

小女生…還好,嘴裡沒東西,差點噴出來,這群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