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傍晚的夕陽,又豔紅得令人害怕,空氣也悶得紋風不動,海面也一樣的平穩如鏡。海盜王子才出去二天,不會有事的,爸爸沒出船,沒事的…沒事的!隔天,一樣的下午開始起風、一樣的晚上開始下雨、風浪的猛勢不比上一次弱。

我哭了!伴著雨沒人知道這是我的淚,沒人聽得到我在哭。步到璃兒的房門口,她也像那天一樣不在房裡,那個我們常去、我撿到海盜王子的海灘…會找到她吧!

一樣的地點…這次我撿到的是璃兒,喊了她的名字,璃兒張開眼看著我:「我是海的女兒,愛上他是我的錯,他的世界跟我的不一樣。他愛的不只是我,他也愛妳,我不要這樣的結局,這不是我要的結局,我要他是我一個人的。他愛不到你了,我們會一起走,這樣他就愛不到妳了,這樣我就不會變成泡沫了…。」閤上眼,我沒費心去救她,就讓她在我面前永遠的睡去。她擔不起這樣的結局,活著也不會讓她擔得起這種結局。

我的海盜王子呢?只要他也是愛我的,我等他。每晚為他挑一盞燈等他,一天、二天…等著他。因為他也是愛我的,所以我甘心等著他,一直的等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