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無意看到海盜王子溫柔的撥開璃兒額頭的頭髮時我想我會因為心痛而死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怎麼可以這樣原來璃兒沒有像她的名字一樣剔透原來海盜王子遺傳了他爹的風流

這菟絲花攀附的不該是我的依靠心上的痛讓我不知所措我的吃不下睡不著海盜王子看在眼裡他沒開口好恨啊裝傻就可以這樣一直傷人嗎可是又能怎樣吵嗎鬧嗎這不是我的個性啊

璃兒說:「我愛他啊為了他我放棄了我的生活,才到這片土地的。」

是嗎我不也為了他放棄了我本來的生活

璃兒說:「妳不會知道我為他放棄了什麼為了他我來到這個我連話都說不通的地方。」

是啊那是誰讓妳可以這樣跟我說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

璃兒說:「當初救他的是我!」

是嗎那是我撿到便宜嗎那我出的力呢

璃兒說:「我只要能得到他的初吻…」

璃兒別傻了他幾歲了!?他是海盜他黑白二道通吃他是個很有手腕的男人初吻幾百年前就不知給了誰了更何況妳一個女孩子家談什麼初吻

璃兒說:「我要他在吻妳前先吻我否則我會變泡沫。」

那我該說什麼,為了救他,我就給了他我的初吻,妳不是還好好在這裡,妳會不會是想太多?

璃兒說:「我一定要他愛我否則我的姐妹為我做的犧牲就白費了。」

如果他愛的不只一個呢我是否也可以變泡沫就這樣不見就不會痛了。妳把我犧牲得還挺理直氣壯的。

看著璃兒接近精神耗弱的狀況,海盜王子沒多說什麼,一勁的扮無辜…是!好!我看你怎麼收始,我看你有沒有那樣的膽量把她娶進來做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