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他的在照顧他的這段期間我喜歡他也或許在第一眼我就喜歡他他的不羈跟我不同可是我喜歡他他的風趣明顯區分了我們的不同可是我喜歡他在他休養了半個月後才知道他原來是海盜王子海盜王的嫡長子海盜王來把他接回去時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我對他欠了欠身要他不要掛心於我的出手相救只希望他往後高抬貴手就讓我感激不盡

海盜王看上了我當他的媳婦當父親問我時我的臉熱了起來:「您決定吧!」我想我的父親他懂女兒的心思的婚期訂了後生活更是忙錄要把璃兒當禮物的這檔事也放到腦後去了哪有自家媳婦給公公送上姨太太的只是璃兒進步得算快以後就把她當自家姐妹嫁出去吧

結婚那一天璃兒紅著眼我握握了她的手:「沒事的就算我結了婚妳也可以常來看我啊我不會丟下妳不管的。」她沒有多說什麼不知道是我過於敏感還是怎麼我覺得她看了我們的喜床一眼小女孩不會當真把我結婚當成永遠見不著我了吧說來她對生活還是沒有安全感的

海盜王子跟那一票子的海盜跟那一票子的官人應酬了好一晚我是喜歡他的從今以後他是我的天是我的未來這男人手腕高於手段不過這種沒本生意要什麼手段呢這應該也是他爹選上我的原因吧他對我極好我是喜歡我的新生活的我會喜歡我的新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