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真因為是金牛座嗎?生日收到束花,眼光連放都沒在那上頭多放一下。是誰幫忙簽收的也忘了、誰幫忙放在桌上的也沒在意,挑出了夾在上頭的卡片,印證了最初猜測,把卡片往抽屜一丟,告訴大家我先離開辦公室了、花…誰喜歡誰帶走,除了浪費,竟然找不到其他任何的詞來形容那一大把的豔麗。可是,在他的生日:為他訂花、訂蛋糕送到辦公室,讓他風光,這種事倒也確確實實做過。

他們笑:如果送我鑽石、現金…效果可能比較好。錯!兒子的爹曾問我:「想要什麼?他送我。」想了半天,還真想不起來,他知道我不戴手飾的,連為他打的耳洞…一年都難得戴個二、三回。

以前,也曾到花市為餐桌挑一盆小小的嬌嫩,看著它…都覺得自己有氣質,如果推測無誤,那麼鮮艷的大小,可能決定了感受的程度。

我說:「送我個夢想吧!等我們老了,我們買塊地、蓋個三合院、種顆大樹…多美。」他要我別做夢。那…那就沒輒了。要的不也就那麼個…不一定得實現的夢想嗎!?算了,庸人只懂自擾,既是做夢…就自己來吧!

可是,有個人曾送了我束花。他廂雖沒說出口;可是,這廂心裡可還是有底的。懷著期待…竟是那樣的難熬…可還是沒等到。失望的,不再枯等。離開二十分鐘之後,接到電話,對方說:「有人給不解風情的小姐,寄來了束心意。」…帶著笑,小姐回頭…收心意、增風情。

想來…送的人,決定了感受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