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藍色:「嗨、0204今天好嗎?」

紫色:「不好,今天是0504,降級了。」

藍色:「怎麼啦?」

紫色:「健健美是壞人。」

藍色:「為什麼?」

紫色:「每次跟他借東西都說:親友價,無價。」

藍色:「不好嗎?」

紫色:「就是要很貴。」

藍色:「那妳又跟他們借了什麼?」

紫色:「車。」

藍色:「付了多少錢?」

紫色:「沒給錢。」

藍色:「那很好啊!怎麼又說他們是壞人呢?」

紫色:「就是沒給錢,所以他就把車上的導航器開著,整路一直叫說:我超速了。」

藍色:「然後呢?」

紫色:「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超速,越聽越火,然後油門踩過頭了。」

藍色:「然後呢?」

紫色:「幹。」

藍色:「喂!小姐,別讓那個字成為妳的語助詞。」

紫色:「來去都收到交通部的紅帖子,很火咩!」

藍色:「給我妳爸的電話。」

紫色:「喂!我已經很不爽了耶,才開110出頭就被拍…什麼嘛!」

藍色:「下次還是開慢點吧?」

紫色:「你都不會安慰我,我在生氣耶!」

藍色:「要不然能怎樣?至少健健美沒跟妳收租金啊!」

紫色:「二天不要跟我講話。」

藍色:「喂,單子又不是我開給妳的。」

紫色:「哼!」

藍色:「要不然妳說要怎樣?」

紫色:「也不能怎樣啊!」

藍色:「對嘛!乖。記得下次開慢點。」

紫色:「……。」

 

(二)

橘色:「親愛的。」

綠色:「怎樣?我在開會。」

橘色:「收到二張交通部的紅帖子,很火。」

綠色:「什麼時候?」

橘色:「上次去外地出差時。」

綠色:「出差,那就要公司出啊!」

橘色:「我自己超的速啊!」

綠色:「所以呢?我在開會。晚點在說吧!」

掛上電話

橘色:「幹。」

 

(三)

色:「媽媽的。」

色:「安怎啦?」

色:「上次去開會,來回各收到一張紅單。」

色:「上次妳差點迷路那次喔?」

色:「對啊!被那台吵死人的導航氣到…油門踩過頭。媽媽的,我明明跟綠色的不對盤,怎麼老寄紅帖子給我呢?氣死我了。」

紅色:「哈!哈!哈…」

灰色:「喂,你還笑?我很幹耶!」

紅色:「誰叫妳每次都把很悲慘的事講得很好笑。」

灰色:「你真是壞朋友。」

 

(四)

白色:「這張又是妳開的喔,同一天。」

土色:「……。」

白色:「才110出頭耶。」

土色:「……。」

 

(五)

透色:「忘了跟你提一件事…我心情蓋麥。那天去開的那個會,來回各被開了張紅單。」

黑色:「那天喔!?」

透色:「告訴我:你也收到了,我的心情會平衡一點。」

黑色:「沒關係啦!就當多繳一點稅吧!」

透色:「我沒在繳稅的。」

黑色:「那就算公司在繳稅好了。」

透色:「公司都在賠錢,不用繳稅。」

黑色:「個人、公司都不用繳,那就把這二張當稅繳吧。」

透色:「告訴我:你也收到了,我的心情會平衡一點。」

黑色:「我好像沒收到耶!」

透色:「……。」

黑色:「唉唷!我上次一個月收到三張,妳才二張而已。」

透色:「一趟耶!」

黑色:「我到現在還沒收到,可能不會收到了。」

透色:「……。」明明二台車一起飆回來的…不公平!我相信,一定會有四隻狗狗在黑車的四個輪子尿尿,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