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可愛的Ammy點名,所以放上來

遊戲規則說明:

I.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II.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III.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IV.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V.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VI.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VII.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ðð沒有前男友不知道、前夫…我正在努力把他當朋友中(只是,這應該是二個人的事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ðð上法院

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ðð買塊地、蓋個三合院、種些樹、跟你坐在前庭乘涼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ðð弟弟結婚、孩子貼心(這是一直讓我快樂的事耶!)、讀書、跟死黨逛街吃飯

5.      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有差嗎?   ðð不是禮物的問題,是送的人的問題,是心意的問題

6.      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只能選一個你要選哪一個?   ðð當然是身材

7.      你今天有沒有造口業,說了什麼?   ððNo………

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ðð這是我想換掉的第三個問題…不過因為只能換一題…愛人

9.      現在最想扁的人是誰?   ðð你想:是誰?那就是誰!說真的…我相信你猜得到,而且我想揍的人,一定是你想揍的人

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ðð讓他感覺:我願意讓他幸福

11.  對你而言什麼叫朋友?   ðð你就是!別問我了,成為你的朋友…我是幸運的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ðð一輩子(跟Ammy一樣的答案)

13.  最討厭的事?   ðð任何讓我有無力感的事都討厭

14.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ðð我不懂,怎麼會這樣?

15.  覺得自己上輩子是什麼?   ðð上輩子是戰場上的將軍,殺氣太重這輩子才得這樣;如果可以選擇,希望這是我的第一世,從這輩子開始準備我下輩子的輪迴,會期待下輩子是因為…你說呢?當然是有等我的人,我期待再續緣的人

16.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ðð遇強則強,遇弱則變成沒原則的俗喇的人

17.  要如何才能知道對的人出現沒?   ðð當出現太多的巧合時就知道了(有很多東西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失去就知道…確定了

18.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ðð這是我想換掉的第二個問題…不過因為只能換一題…沒有,只是常會覺得…世事無常,到底我們是為何而戰呢?

19.  真愛是什?(Ammy改的,她沒答案所以問大家)   ðð就是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他、然後就單單是想到他喔…你會不由自主的在嘴角掛上笑、你會不由自主的想…下次我一定要帶他來、你會知道他因為你的存在而感激

20.  小時候參加過什麼比賽、得過什麼獎?(我改的問題)   ðð參加過查字典啊、作文比賽。只有作文有得獎,我一直想參加運動類的比賽…有喔!代表學校參加排球比賽,我們學校有得獎喔!可是教練從頭到尾沒讓我下場…害我無故得到一天的遠足假(不會是因為我沒下場我們學校才贏的吧?…)

 

==================================

換我點名

1.Rock   2.Amy    3.憨姨    4.Candy    5.冰棧    6.和曄    7.Sharon    8.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