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糖…動不動就吃醋!就是看不得哪個男人跟糖果小姐太接近,如果可以,棒棒糖應該會希望用條彩帶把自己跟糖果小姐綁在一起。我是羨慕的,就羨慕棒棒糖把糖果看得那樣重、就羨慕棒棒糖對糖果的患得患失、就羨慕棒棒糖對糖果如此的愛戀、就羨慕…只能羨慕。小棒棒糖,遺傳了他爹…醋罈子也是隨身攜帶的,糖果小姐誇了雙胞胎一句,五歲的小棒棒糖就不行了,嘟嘴抱怨:「妳很奇怪耶!真搞不懂,誰才是妳兒子?」

雙胞胎的爹…從不對在我身邊繞的男人費心,或許是對我的篤定太放心、也或許是:該去對這段感情小心翼翼的人…只能是我。所以…對糖果真的是羨慕的;至於雙胞胎…因為是雙胞胎吧!從小就得學著分享,獨佔這種字眼是無法出現的。所以我的男人是不會因我而嫉妒的,這輩子就這樣了,無法在感情上從男人的嫉妒,感受到我在他心上的重量了。

那天是星期五,因為是暑假,所以當雙胞胎說:想跟哥哥玩的時候,媽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下班要去接寶貝回他們的爹那裡時,剛好客戶兔弟弟要去搭高鐵回台北,想說順路嘛!我送吧!不用讓公司再派人派車從屏東送他到高雄了。

當寶貝上車看到車上有人時,雖小小愣了一下,一樣有風度的問:叔叔好。一下下…玩累了的寶貝就睡著了。下車時,眼睛都還迷濛呢!男子漢問:「媽媽,為什麼那個叔叔在我們車上?妳今天晚上要跟他出去嗎?」…好感動!寶寶生出了佔有慾呢!輕輕的、認真的…跟我的寶貝解釋了緣由,告訴我的寶貝:「我愛你!」

原來我的男人也能如此希望佔著我呢!原來有男人真的是在感情上對我有依賴的,不只在生活上才會依賴我的。寶貝我愛你們!把你們永遠放在第一位,就算得跟別人分享…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