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老愛玩著媽咪的頭髮:「你們這麼喜歡我的頭髮喔!?」「對啊!妳留長髮漂亮。」愛美的媽在頭髮不夠長時,接長了髮、順便燙了起來。兒子紅著臉,主動誇媽媽漂亮。

剛過去的這個冬天的某一天,要出門去接兒子時,懶得再回房找外套,順手撈了件兒子的背心夾克就套上了。背心覆住了頭髮,媽媽因為天氣冷也懶得撥,美男子一上車:「媽咪,妳怎麼穿我們的背心?」男子漢上車時,媽媽也等著他問同樣的問題,等了好一下下都沒聲音,回頭看了他一眼:「怎麼了?你怎麼沒問媽媽:為什麼穿你們的背心?」男子漢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很火光的問他的娘:「妳的頭髮勒?妳怎麼可以把它剪了?」「我?我沒有啊!」「妳有!」這個沒膽的娘,趕快把頭髮撥出領子外面,男子漢破涕為笑。

柚娘說:「哈!哈!哈!我告訴妳,只要我頭髮比妳長,我就永遠比妳漂亮!」

白目Tina阿姨為了嚇寶貝,幫媽媽把頭髮用夾子藏了起來,二個歐巴桑笑得好開心,就是想要整整雙胞胎。頂著可愛性感的短髮,媽媽故意在兒子面前:飄過來、走過去沒反應!沒反應?怎麼會沒反應?耐不住的娘開口問:「你們沒看到媽媽的頭髮變短了嗎?」兒子笑著說:「妳的兒子很聰明,妳騙不過我們的!我們知道,妳只是把頭髮藏起來了。」#%&*※$¥

上上個月,不甘平凡的媽去把頭髮燙了起來。寶貝回到家一看呵!呵!媽媽等著他們的反應,趕緊坐到兒子旁邊:「你覺得呢?好看嗎?媽咪捲髮好看嗎?」兒子眼神閃到一旁:「嗯還好!只是我不太習慣。」從此媽媽心頭種下陰影,捲髮不該是媽媽的菜。

昨天,趁空去把頭髮洗直,不久前的橋段再演練一次。寶貝回到家一看呵!呵!媽媽等著他們的反應,趕緊坐到兒子旁邊:「你覺得呢?好看嗎?媽咪直髮好看嗎?」男子漢看著媽媽:「捲髮比直髮好看。」哇哩勒「也不早講,現在沒救了啦!」哀怨的看著美男子:「你覺得勒?」美男子撥撥媽媽的留海:「如果把留海撥到旁邊,就很好看了。」

啊!!!女人啊!都幾歲了還得為三千髮絲煩心啊!?不早講,現在沒救了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