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小的時候,我們都玩過。所以那天,男子漢在拍手、握拳、按手腕內側…時,媽媽很高興的把他抓過來,告訴他:「我們小時候也這樣玩呢!」男子漢說:「妳看,我這樣按可以按出二個白點點。」媽媽說:「是喔!?我們以前是說:按出幾個白點點,就是以後會有幾個孩子呢!」

昨晚,一如其他的暑假日子,家裡還是有四個小朋友,大家一起聊著天,乖姨說起她的媽媽,乖姨說:「以前,我媽還比較年輕一點時還不會這樣喔!現在她會閒不下來的…東摸摸西摸摸,有點像那個…老媽子的樣子了!」…以前不會喔?媽咪笑著說:「那我也是老媽子。」蓉寶貝說:「妳又不是。」乖姨說:「要等你們四個,跟我一樣大的時候啦!」

…那我就會變老媽子了嗎?怕自己太過操勞的媽,馬上指著淞跟蓉說:「喂!你們二個的孩子,別想要帶來給我帶喔!」男子漢突然站起來、走到媽媽身側…:「我按得出二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