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這次,妳覺得怎樣?」

 『好多了!』

「是啊!上次那個…。」

『不是上次那個…!是之前的那幾個…!』

「哈!哈!不過他們幾個的另一半,好像一開始都把妳當假想敵。」

『所以,我為了維繫跟他們的感情,也很巴結他們的另一半了,明明打電話要找他們,還是會先跟這些女人們哈啦一會兒。』

「這方法不錯。」

『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句話在這裡,可以用嗎?』

「啊知,沒讀過這種的,不過要男女生的感情永遠單純是有挑戰性的。不過話又說回來,對阿德的前一任,妳就沒這樣小心了。」

『切…!為什麼我要?我又不喜歡她,不過如果她的男人喜歡她,我會忍一忍,可是阿德又沒那樣愛她。ㄟ…我本來有想要用…信封貼郵票的那種喔!寫封信去他們家,你知道這事嗎?』

「為什麼?搞分裂…傳簡訊、打電話就好啦!」

『簡訊她又不一定看得到;電話是要嚇死阿德的嗎?信最好,她一定氣到不行。』

「狠!最毒女人心,不過做了嗎?」

『沒!只用想的。你知道的,我最會做這種事:想得很狠、做…那就再說吧!』

「如果,當初妳真的做了…。」

『當初我沒做,他們還是分手了!所以事實證明,不適合的終究會切,不用外力也不會走到底。』

「真的!」

『好朋友嘛!總是希望他過得好,換成是他們…也希望我過得好啊!』

「是啊!92年底,妳那老公為了那個在教育部工作的那個,硬要跟妳分手時,他們為了怕妳亂來,還輪流陪著妳呢!」

『了不起吧!到今年九月以後,我們認識有21年了。』

「為什麼妳的對象不是他們其中一個呢?」

『呵!我們都清楚,彼此可以站的位置。我啊!就適合當他們的可愛學妹。』

「是啦!宇宙無敵超級美少女。」

『這樣叫…我會不好意思捏!而且阿德這次的她…民國出生年次跟我的西元出生年次差不多,連把我當假想敵都不用了,根本激不起半點戰鬥欲,你說我該不該哭?』

「哭妳老了喔?」

『謝謝你說那麼大聲。』

「應該的。」

『我才沒那樣無聊,為年紀哭。不過說實在的,阿德很護著她耶!看起來終於有個讓他想捧在手掌心上的人了。』

「所以呢?」

『所以,看得到阿德的幸福,也看到他的女人的幸福。』

「所以,妳很喜歡她囉!」

『我喜不喜歡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他喜歡!否則當初…不是很多人對三嫂有意見?』

「妳沒有嗎?」

『幹麻要有?三哥堅持守著她,我就要自己去喜歡她。』

「然後呢?」

『什麼然後?然後就是!…他們都會很幸福,然後就是!…我們的感情會一直持續個幾百年。』

「是啦!」

『怎樣?…你就沒有:我這種這麼可愛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