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回家時說:「我今天生活考一百、國語考九十。」

「國語考九十?哪裡寫錯了啊?我們沒複習到嗎?」

「我忘了寫三個字。」

是〝房〞的〝戶〞上頭的點忘了點嗎?是〝店〞的部首又寫成〝虎〞的部首嗎?是〝彎〞?不對!!〝彎〞寶貝不會寫錯!是算了回家在看好了。

***********************

跟乖姨聊天:「兒子國語考九十,因為他忘了寫三個字。」

乖姨馬上說:「啊?你忘了寫名字喔?」

兒子說:「不是啦!妳別亂猜,我自然會告訴妳的!」

乖姨:「可是名字就三個字啊!」

***********************

乖姨跟柚娘聊天說起:兒子國語考九十,因為他忘了寫三個字。

柚娘也馬上說:「啊?你忘了寫名字喔?」

兒子#%*※○

…名字就三個字啊!

***********************

我跟你說喔:「我兒子國語考九十,因為他忘了寫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