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就站在窗口…往外看。

都市啊…為什麼你可以讓人這樣寂寞?11樓算太高嗎?讓人一眼望去就看到了好多的窗,讓人想到會有好多的故事。會讓人想到曾經是伴在身側的人…他也變成另一扇窗了。然後也哭不出來、當然也笑不出來。

人啊、應該都會有起伏的情緒,只是旁人老看不得一個不夠完整的生命沒有永遠保持微笑,否則就會去認定他又在為缺口傷懷。那面對一個看來事事順遂的人的低落,是不是就要去評判他不知足?

謝謝雀兒喜,讓我去聽了很愛的堂娜現場演唱,那樣的堅強、那樣的灑脫。其實,沒有挫折…生命也稱不上完整;沒有缺陷…感動也就變淡了、不夠深刻了。

 

自由(堂娜)

我曾經那麼自由,我曾經為自己活的那麼灑脫

直到遇見你、到遇見你,才明白是我為自己上了個鎖

 

我不斷向天祈求,我多麼期盼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慢慢地走,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荒亂的人世裡,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像孩子的眼睛,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還深愛著你,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讓生命繼續,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我有愛你的自由,雖然我依然是我、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就這樣吧!長大之後就懂了…人多少要活得任性一點,別老想著〝大局〞、想著〝別人的想法〞、只會〝忍讓〞,活得那樣抑鬱會招病的…只是別傷人,不能傷人,嗯!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