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 20幾的時候,書上說當你年過 45慢慢的你身邊的人會一個一個走了,我這樣一個懂事的女孩,我相信我都懂!我也覺得,我能柔軟的為每次分手淡定的做好準備!然後我在 30幾的時候,我知道我做不到淡定、我也沒辦法讓自己痛,可是也沒能做些什麼!

明天你又要走了,從你跟我說決定外調時,怎麼說呢?就是開始落寞了!當你同樣踏在這片土地時,我們也沒多見幾次面。可是外調…總是很遠啊!就是那種感覺…一通電話哭不到一個人在一旁聽!(雖然好像也沒幹過這種事)可就是好遠啊!

雙胞胎很喜歡你,帶著他們給你餞行,告訴他們…你又要走了,這次你的妻也會過去。他們驚訝的問…你結婚了?…沒啦!不過應該快了吧!(他們可能覺得要一起過去,要先結了吧!)

我知道你會很好!只是還是捨不得。說加油?…你自己就夠強了!叮健康?…你比其他人都養生說想我們?…又好像太矯情!雙胞胎安慰的說…媽別難過沒事的你說每二個月可以回來一次!唉…不知道ㄟ,年逾 40越來的越容易纏纏繞繞,比起 20更放不下,更無法灑脫…。

不會哭啦!只是…唉唷...怎麼這麼討厭啦!?先說的喔…我不要去那邊喝喜酒,要喝一定要在你的老家,那個愛了我很久的傢伙說,要為你的妻獻唱"嫁不對人"啦!你…算了,不說了,二個月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