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他毫不在意的態度,只有無言可以形容:身為一個男人,你該為她擋著風、擋著雨…你如何有立場,要她為了你個人的欲求,要她一起面對這樣的難堪?而這些難堪,是你個人的問題…不是女人帶來的。

看著她蒼白的臉,心情是複雜的:說實話我不該憐憫妳,因為我跟妳的立場本該敵對,因為妳不該心繫著這個男人,可是…要我恨妳?妳只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啊!

你們以後會怎樣?女人容易胡思亂想,開始為你們想像著所有可能的未來…或許不會怎樣,一切都是自擾的庸人一廂情願的玫瑰,或是…

 

若干年後妳會低低的問: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若干年後你會低低的悼: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