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面對妳?看到妳寫的心情…

糟了,我竟然想安慰妳,呵…呵…

瘋了,我竟然想安慰妳,唉…唉…

 

寬容吧!不只對妳、更對我自己、卻不再對他。

出手吧!對象是他,不只為我自己、也是為妳們。

看到妳寫下的心情,心上閃過的是痛…為妳、也是為他。

因為,他還是不懂愛、不懂珍惜;因為你們的關係該屬情人,而他把妳當媽媽。他不該孩子氣的要妳去分擔他的難堪。

當然,說不上知道或不知道哪個比較悲哀,可是無論如何不該由他口中說出來的,這些心情將心比心一定懂。

 

想告訴妳…

不怨妳,因為不愛他了。所以給妳、也給他機會去愛。誰說…你愛的一定要是結婚協議書上的合法合夥人才行?如果他真愛妳,請妳不要理會我跟他的過去,請妳放手去愛。可是,如果妳只是個他找不到發洩對象時的備胎,妳要懂得…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