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麗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知道我是美麗的,慶幸自己有著母親帶笑的眼、父親寬容的心。

我是美麗的、看著你的眼裡的我的倒影,我知道我是美麗的,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了,我曾用心的提供你溫暖。

我是美麗的、看著身旁的人的態度,我知道我是美麗的,讓周遭的人需要自己,比外表的亮麗更有實質的意義。

 

妳該當美麗的,清楚自己站在哪裡、知道還有一群人愛著妳。

妳該當美麗的,過了這個站、轉了這個彎,下個路口會是個桃花源。

 

那天手機沒電,借用了妹妹的手機,朋友傳了個簡訊給我,我打開來看時不小心看到妹妹的心情,依稀記得她跟她的他說:你說我變漂亮了,那是因為你的寵愛讓我變漂亮了…之類的。感動,為他們的互相珍惜;感動,為他對我愛的人的疼惜;感動,為她對她愛的人的甜蜜表達。

 

妳該當美麗的,就以你的溫情、知道自己肩上的責任。

妳該當美麗的,越過了這座山,那裡會有一大片草原…我們可以看著蘇武趕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