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有罪,只有感受的問題。他是不是說謊…?妳就信他吧!或許他當真沒說過一個〝謊〞字呢!只是不說真話吧!就像…某些男人會大聲的說:我離不了婚,所以不能光明正大的愛妳。這不是謊言啊!他只是沒說…不簽字的人是他,他更沒說…當他不想再跟妳玩下去時,他沒離掉的妻…變成很好的擋箭牌,擋著妳…別再過來…可是,他還是無辜的。

妳是否有罪,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妳身上的枷鎖,是妳自己綁上的。不過,由這點我會猜:妳是個有心的人,因為妳會反省、妳會將心比心;只是感情的事…放不下就是放不下吧!我不是喜歡攻擊人的人,試著讓妳了解的…也只是我這個人,可是妳在意的還是他…妳感受到的還是因為他帶來的痛。

嗨,想告訴妳…真的懂妳的痛,也希望妳懂:所有的事都會過去的、所有的痛也會過去的。他沒可能會是妳的開心果,那看看那些想當妳的開心果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