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從幼稚園畢業。

我略過人群不明顯的看著你…安靜的、對我帶著防備的敵意的、你故意略過了一直熟悉的我。幾乎同時,我們把視線錯開。沒有握手…我錯開了你、你閃過了我。看著那時的你如此刻意的疏離,我在想…如果讓時間再重來一次…我該怎樣對待我們之間所有的可能。

就算我已經知道:你會讓我痛得無法自己,我想我還是會讓所有的曾經再重來一次。只是我會為自己多看看身旁的風景,很多曾經會做的…我想我還是戒不掉那樣的習慣,只是我想多為自己好好的過日子。你呢?如果讓時間再重來一次,你會怎樣對待我們之間的所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