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付出到什麼程度才叫夠?接受的感情到什麼程度才叫太過?

我可以看到妳擔心的眼切切的觀察著....就怕我想不開,不會的!人不能活得這樣自私,我既然不會為了他丟下我肩上的責任,我就不會為他放下所有人對我的關愛,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選擇讓自己不去面對未知的未來,傷的是在感情上倚賴我的人。

 

為你付出的是不是永遠不夠?給你的懲罰是不是一次就算太過?

     我看著你情緒的起起伏伏,不可諱言我也跟著你起起伏伏。只是,在這起伏裡我看到的只有不甘心,但是沒看到未來我想擁有的溫情眷戀,痛定思痛是不曾有過的情緒,失去不是未來可能的選項....可是不穩定的情緒、不成熟的思想卻讓它成了唯一的可能,結果你可知道你傷害自己的比傷害別人的還多。

 

為你付出的或許真的不夠!對曾經所有的不滿足也或許太過!

     我看著前方還真的是看不到未來,現在做的也只是本於誠、本於善。就著那寧靜假象快樂生活,不理會別人甘苦的你,竟拿絕斷來威脅我!?那寧靜的假象成也是我、碎也是我,碎了那假象,你剩下什麼?絕斷....是不成熟的人使的手段,是我盲目愛你時可以被威脅的籌碼,不是我沒你活不下去的依賴!

 

為你付出的被你嫌不夠!可能你也覺得你對我的付出已經太過!

     我看著她哀痛的眼,她說她去求神問卜,她問是不是因為我太兇....神說不會,男的女的都差不多,或許男的還兇了那麼一點,可是這男的在軟化了,會有轉機的!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糟蹋我,我可不可以別再隨別人情緒起伏過日子?

  一個人的存在價值是不是該由自己來定?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是不是可以自在的表現?如果我不能用消極的方式麻醉自己....可不可以給我一些杯盤讓我摔著發洩?....不要康寧的,康寧的摔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