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所以當她安靜開車進入斜張橋的時候她想如果她的男人肯跟她脫了鞋和她去走這段橋那會有多美在橋的盡頭她會回頭給他一個笑然後在他嘴角親一下可是她知道他不會她也知道自己也做不來只有年輕的衝動才會吧也不是說那時的她有多大只是四平八穩的性情讓她只能把這等的想望當春夢

當她跟另一個他提起這樣的幻想時這個學建築的他找了一堆的資料告訴她斜張橋是個建築方法不是個橋名問著她她的夢想到底是哪座橋她笑了只能告訴這個他:「聽聽就算了。」試著討好她的這個他告訴她:「等著我會陪妳去走那一段橋。」她在心裡想生性本來就溫吞的自己再遇上一個比自己更四平八穩的人那橋就乖乖在那裡等個五十年吧

接到電話來電的是個比她小的他他說:「二件事第一件可不可以請安排一下看一下工廠?」她說:「可以啊!」他說:「第二件事我想請妳看電影。」:「…?不在電腦前面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他說:「沒關係我等妳跟我說。」她還是:「…?」他說:「交給我安排。」年輕的他掛上了電話沒給那個反應能力不好的她找到理由反駁衝動的他截斷她的思緒沒給那個死心眼的她時間找到四兩撥千斤的能力反駁他要自己握著事情發展的進度跟方向

事情不是這樣開始的啊事情也沒要這樣開始啊她想他瘋了他不認識她啊她說:「經過了一段生死與共的感情見山已經很難是山了。」他說:「山依舊是山水依舊是水等妳想入山我依然在這裡。」她說:「出了這陣煙霧你也不一定會是那座山啊!」他說:「我懂我等。」

…?…!現在的她實在不想理會山水,她現在的體力只夠裝死。人最難過的那一關是自己…只是他不知道肯不肯去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