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寶貝都是白的,大白也是白的、二白也是白的、小白也是白的;女生白…本來就比較惹人愛。我最愛哪一個啊?小白吧!因為她嬌巧,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愛這種類型的不是嗎?

對啊!我當然愛大白,可是她太悍,稍微激一下…她就像喝醉了一樣,都不懂控制自己,一星期讓我接到三張交通部的紅帖子,真的讓我很是頭疼。二白啊?本來我也以為:她會是我這輩子中,最可愛的小白了。哪知來了個小小白,比她更小!所以…她就變二白。二白…說我愛她嗎?有點難!她來的不太是時候,那時我結婚證書上的法定合夥人背叛了我!所以…。後來,我又發現二白有點大嘴巴,當然我不是怪她守不住祕密,只是她還是出賣了我,所以要疼她到心坎裡…是有困難的。小白,她好小,小到我的雙胞胎看到她的時候笑了出來,還真沒見過這麼可愛的。現在這種時機…什麼東西都漲啊!大白我實在也養不起了,飼料吃得太重,還是小白省一點。

小白很棒的,小白我都不用鑰匙…她就知道她該迎接我了,為什麼?…我都這樣跟蓉寶貝說的:「因為小白知道她的主人是誰,所以只要我一靠近,她就知道我來了。」我也不用伸長手臂逗弄她才能叫她小聲或大聲一點,我在手邊按一下就可以…要她唱些或說些別的給我聽。是啊!我也曾經想要她叫幾聲嚇嚇別人,可是按錯嚇到自己的事也發生過。可是,我能原諒她的。

她剛來的那些天,我得去嘉義開會,有人問:要小白一起去嗎?這真的…小白還小,小白不認識路啊!我就坐高鐵去就好了嘛!有一天,跟乖姨、跟雙胞胎乘著小白在回家的路上,有一隻很討厭的大嘴女人(Big Mouth Woman)從小白身邊急奔而過,看著那個歐巴桑,遠遠的把我們撇在身後,乖姨跟雙胞胎就這樣…呆呆的說:「難道小白跑不贏她嗎?」看了看…我真的覺得…「為什麼呢?我們小白可是溫吞的淑女呢!不用爭。」

雄哥很新鮮的,硬要試小白,這麼可愛的小白,卻這麼能幹。坐在後頭…雄哥問:「ㄟ…我沒看到妳怎麼發動小白的。」糖果小姐開口了:「你沒看到小白的主人,對著方向盤輕輕的喊:朋…朋…她就啟動了嗎?」小白妳好可愛喔!我們都好喜歡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