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走進已經熄燈的房看到美男子還坐在床上我問:「怎麼了怎麼還不躺下來睡覺呢?」美男子說:「在等妳啊沒有妳抱睡不著。」連保養品也不擦了被催眠的女人乖乖的爬上床男子漢馬上翻過身在我的嘴上親了一下甜甜的說:「我愛妳。」…我也愛你啊心肝

隔天一早男人坐在餐桌上吃著早餐話也不多說一句是啊臭男人床上一個樣下了床又一個樣領教了

我很會煮的可是我的男人知道我忙所以也不要我多在餐桌上費心那天男子漢說:「我想吃妳煮的晚餐。」好啊你既然開了口我就死命必達隔天美男子也提出同樣要求好啊所以來吧我就說了我有辦法連煮二星期每天四道菜天天換菜色的第四天洗鍋子的時候不小心燙了一下男子漢說:「我們下星期一回外婆家吃吧!」可是…可是我喜歡為你多做些事啊!什麼都可以的︰「為什麼?」男子漢說:「那裡人比較多,我們比較不用為了把菜吃光,吃得太飽。」我…「好吧!外公、外婆也很想你們的。」

洗完澡美男子拉起了我的手在傷處吹了幾下說:「越來越嚴重耶!」沒事的寶貝,真的。

腿上又掛彩了男子漢說:「妳的腿怎麼又瘀血了呢?」沒辦法腦子沒長在腳上我也不知道又撞到了:「奇怪你們怎麼都不會撞到呢?」美男子說:「妳太不小心了。」好吧小小大男人揉了揉我的黑青

過了也不知道多久二個多月吧男子漢說:「妳不錯最近都沒撞來撞去腳上沒看到瘀血了。」是啊…多謝這位心肝寶貝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