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槍匹馬進了標場說不上緊張說不上憂慮坐在標案主持人對面氣定神閒一個場子開三個案子第一案標一大批白鐵做的不知什麼東西主持人說:「副總價格這次有軟一點了吧?!這次副總的權限是到哪呀?」身後傳來一陣笑聲聽來就是如此的虛偽這麼的饒富心機、這麼的不誠懇…讓人忍不住好奇回頭看了那位副總一眼副總回了一句話:「我們試試嘛!」幽默可是那種波濤洶湧的算計還是可以在他們的眼神交換中看得出來

一次二次三次第四次減價差個幾萬塊進入底價成交了一筆四千多萬的交易這位副總要離開標場時還不客氣的送了單槍匹馬的弱女子一刀沒人像他們董事長真的是去勞軍的不像其他人這麼好賺笑笑的實在也懶得搭話也不知該搭什麼話這麼遠的行業別何苦呢你懂你家的事就好了吧這一刻突然深刻的體認他們這些做標案的老是在看這種場面也難怪他們不理會市面行情標案就隨他們訂他們不信廠商哭慘是哭真的換成是我去坐那位置我應該也會這麼想吧

爸是喜歡工作的人可是他不喜歡商場的爾虞我詐標場更是讓他痛惡深絕可是他的女兒卻是越來越能享受那樣的過程了男人們總是硬碰硬的較勁女生嘛總是軟軟的推擋連狠狠的警告:「少一毛錢我都不做!」聽起來也覺得不嚴重換成是男人出手力道可能就算過重了吧

成交笑笑的男人們請你們聽清楚:「少一毛我都不玩!」小姐後頭有老爹當靠山老爹後頭沒人當靠山所以小姐做事有時候比老爹更不客氣,不過…越來越能體諒你們了你們也就別再為難了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