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四周安靜得沒有一絲絲的聲響也沒有一絲絲的風這可能是最可惜的吧如果加點昆蟲的鳴叫聲我想我應該可以感動到落淚大地主看看他的田跟我說:「過不久,我的作物就成熟了。」心下有著絲絲的計算有著絲絲的欣喜告訴他:「我陪你一起守著。」

秉持著耕者有其田的大有為政策我也只小小收點保護費對大地主我想我還是得堅持我不是偷我只是收租因為我是收租婆應他的要求收租時要上髮捲咬牙刷否則怕他的狗兒認不得我

是午因為新流感被隔離在家一邊陪著孩子一邊努力耕種著妹妹稍來消息美國牌鳳梨有一大片要收成了趕快用電腦飛鴿傳書給台灣的眾兄弟姐妹們該一起去收割了沒收到訊的,姐姐還用電話連絡大家搶著偷是的這是偷光明正大的偷不偷還真不給面子那個最小的權弟弟的作物成熟了大家奔相走告可是竟然加了一句:「權弟弟的廉價蘿蔔成熟了!」那到底偷還是不偷偷吧誰叫他是自家弟弟

多可愛的小遊戲沒有市面的線上遊戲的複雜,可是會讓人迷上它其實經營農場的方法就只是這樣的簡單買種子整地播種有蟲抓蟲有草除草地乾了澆個水沒事去別人家檢查一下有沒有可收成的作物沒有的話幫人除草澆水拔草也能為自己增加經驗值

就這麼簡單,可是還是能讓人中毒朋友越多越好玩因為可巡的場子更多不長眼的養了狗去偷他家的東西會不自主的把滑鼠游標快速移開就怕被咬好心虛呀那天跟從未謀面的學弟妹們見面時竟沒有陌生感原來都偷到有熟悉感了有共同的話題熟稔竟是如此簡單

你好我是歐巴桑美少女偷遍幾十個農場平均每天早上可偷個五千塊別養狗不小心買了就算了別餵它我會怕我會氣到戴手套捏它尾巴掐它肚肚然後用電腦飛鴿傳書念念你別養狗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