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生命哪一塊,才是最後一塊拼圖?誰都沒能說個準。

那麼,閉上眼睛前的那片天空,可能就是生命中最後一塊拼圖了,心上掛念的也是!然後呢?然後就別再為我拼上我不想要的贅色了。

在這裡寫下我的期盼:當哪天我閉上了眼,不再醒來我相信,這是上天為我挑選的最好的日子。所以,就這天吧!把我身上還能用的都捐給需要它的人,然後隔天就把我燒了吧!不發訃文、不辦喪禮。

就傳個簡訊給:連絡簿上標示〝請連絡〞的這些個人吧!就說:我走了,請他們來家裡坐坐,就一起聊聊你們心裡的我,給彼此打打氣。

習俗說,女兒不能回娘家,可是我又不想去別的地方。所以,就把我撒在祖屋的四周,我會照顧奶奶的!她最疼的就是我,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的父母,如果他們還在,就要家人們多費心了;如果他們不在了,我會陪他們的。我的孩子,如果他們大了那最好,如果他們還沒成年,就交給他們父親吧!只希望他們不要忘了媽媽的家人。

生命的曾經,都是美麗的拼圖,快樂的也是、感動的也是、狂怒的也是、豪哭的也是、愛的是、恨的也是缺了哪一塊,都成就不了這幅圖;紅的是、灰的是、粉的是、黑的也是少了哪段,都完整不了這段生命。

曾經,是愛的,就留著吧!你們也能感受這樣的溫暖。是恨的,我帶走我沒能感受了,你們也就怨不來了,就這樣吧!這輩子的精彩,在最後的那片天空扣上,完整了這抹燦爛,這一生會是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